不支持Flash

北京交管启动"平安奥运行动" 整治工作将分为三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2:20  竞报

  从即日起,北京交管部门将按照“平安奥运行动”的统一部署,对路面交通进行整治。整治工作将分为三个阶段:

  5月底前为严管阶段,开展各种专项治理,特别是针对“摩的”、非法残三和报废机动车展开细致的检查执法。

  6月—7月为严防阶段,保持强大的执法力度,防止反弹。

  8月—9月为严控阶段,对涉奥场馆、住地、路线周边和其他重点、敏感地区严防死守。从7月起,有关部门将组织百万交通安全志愿者,在重点地区、重点路段、奥运场馆周边和边境出入口,维护交通秩序。志愿者还将在各社会单位、社区、村庄出入口劝阻违规车辆,确保奥运期间削减交通流量的工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