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阆中蚕丝被成为中国赛艇队首例接受民间赞助指定产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家来自四川阆中古城的民营企业、中华老字号“寿昌号”成为川北地区独家赞助中国赛艇队的指定产品,来自阆中的手工蚕丝被也成为中国赛艇队手里接受民间赞助的指定产品。

  “寿昌号”掌门人陈小锋一直怀有深深的奥运情结,“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中国人的骄傲,我应该做些什么呢?”而长在嘉陵江边长大的他从小与渔舟为伴,喜欢各种水上项目。去年年末,中国赛艇队奥运舵手选拔在全国海选的报道,以及入围奥运的中国赛艇选手在云南高原集训备战奥运的消息吸引了陈小锋,他萌发了要为赛艇健儿送去自己生产的蚕丝被的想法。经过和水上中心领导的数次沟通,陈小锋的诚意和过硬的产品终于叩开了国家赛艇队的大门。寒冬的高原集训,盖着上好的蚕丝原料批量加工的特制蚕丝被,赛艇健儿感受到了来自融融暖意。

  作为一家民营蚕丝作坊,中国赛艇队为何选中阆中“寿昌号”作为进军奥运会赛艇健儿的指定用品呢?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国家队保障部副部长李仲一称:“国家队接受民营企业的赞助是第一家,我们一共接受了6家赞助商,通过对阆中‘寿昌号’蚕丝被的了解后,决定接受中华老字号这家百年老店的产品,完全是考虑到这个产品的特殊性。”

  (水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