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柔道奥运选拔赛开赛 21名奥运裁判亮相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0: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吴江3月27日电 记者肖苑玫报道: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今天在吴江体育馆开赛,21名奥运裁判成为最大亮点。

  这21名奥运裁判分别来自五个大洲,进入奥运会25人大名单后,已经参加了国际柔道联盟在“好运北京”柔道奥运测试赛上的培训班,此次全国锦标赛前的培训班是第二次。国际柔联裁委会第一主任巴考斯表示,这25名奥运裁判此后还将经历五大洲锦标赛的培训,以积累更多的执裁经验。巴考斯还表示,此次比赛完全按照奥运判罚尺度进行判罚。

  中国柔道协会副主席宋兆年表示,赛前已将奥运裁判执裁的信息以及判罚尺度通告所有参赛队,经过首日比赛,多支运动队均表示比赛比以往激烈了很多,原因在于奥运裁判对消极判罚非常严格。

  首日比赛进行了三个级别的比赛,解放军队的高峰在加时赛中输给了同门师妹吴树根,两人的国内积分将有可能发生转变;女子52公斤级冠军被老将冼东妹夺走,非奥运级别的无差级冠军被佟文摘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