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称冯坤伤病意料中 会诊结果属于正常范畴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5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结束了在漳州将近3个月的封闭集训之后,中国女排昨天一早启程南下广东,开始了为期6天的“性别大战”之旅。而在此次赴粤的队伍中没有出现冯坤的身影。据了解,冯坤由于旧伤复发已于日前返回北京接受会诊。

  中国队一行是昨晚6点半乘大巴从福建漳州抵达广东台山的。对于前一阶段的集训,主教练陈忠和说:“前一阶段训练老队员状态恢复得不错,赵蕊蕊的伤病已经适应了训练的节奏,但年轻队员还是有些起伏。这次到广东比赛,我们的重点还是放在考察队员上,我会让尽可能多的队员上场比赛,对几套阵容进行磨合。”

  而对于已返京的冯坤的情况,陈忠和表示会诊结果一切正常。“冯坤这次膝盖出水没有任何前兆和原因,而且肿得比较厉害。在她回队前,美国医生也提醒过,说她开始训练后肯定还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我们考虑正好可以借这次比赛的时间让她回北京进行一下会诊。”据了解,冯坤26日晚在北京接受了十多名专家的集体会诊,诊断结果正常。此前专家组准备了3套方案,一是抽水,二是打封闭,三是进行清理。但诊断结果出来后属于正常范畴,所以只在昨天进行了抽取膝盖积液的治疗,随后进行了高压包扎。

  从今天开始至4月2日,中国女排将先后与台州、开平、江门、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男排大战6场。“性别大战”后,球队将于4月3日前往湖南郴州进行第二阶段的集训,为期20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