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会门票开发票问题明确 将发放购票定额专用发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赵鹏)特定客户和公众所领取的奥运会门票的发票是不同的。昨天,市地税局发布通知,明确了奥运会和残奥会门票开具发票问题。

  奥组委在向特定客户销售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门票时,应开具由市地税局印制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暨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涉税收入专用发票》。特定客户指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赞助企业、电视转播商等以合同形式确定购买关系的单位。特定客户门票在门票正面右下方金额后加印“NPU”(NONE PUBLIC USE)英文字母,从外观上区别于向公众销售的门票。

  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点在向公众销售门票时,应在购票者索取发票时向其提供《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门票销售定额专用发票》。门票代售点所需《定额专用发票》统一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向地税局申请领取。在奥运会和残奥会各比赛场馆现场销售门票时,统一由各现场售票点为购票者开具《定额专用发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