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惜败仍称打得不错 渴望尽快回英国备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7:3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 20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天进行了十六进八的比赛。丁俊晖以4比5惜败于墨菲,无缘八强。傅家俊3比5不敌塞尔比,也被淘汰。

  面对实力强劲、且自己从未战胜过的墨菲,丁俊晖在这场进行了近4个小时的比赛中仍有出色的表现。上半场,两人战成2比2。下半场,丁俊晖在第七局形势大好的情况下出现失误,让墨菲一杆清台拿下74分,赢下了这一局。

  决胜局,当台面还剩两颗红球时,两人都选择围绕红球做斯诺克,等待机会。墨菲率先发难,但由于母球位置不佳,在争夺彩球过程中又与丁俊晖打起了防守战。丁俊晖抓到了墨菲漏球的机会,但他打进绿球后打失中袋的棕色球,最后墨菲轻松清掉彩球,赢得比赛。

  赛后,丁俊晖评价自己打得还不错:“今天比赛我没有什么压力,虽然他(墨菲)一上来赢两局,比我打得准,但他也有弱点。打到后面我运气稍差点,运气会导致你输掉一盘非常重要的比赛。接下去,我想尽快回英国,在那边训练会安心一些,为世锦赛做准备。”墨菲很高兴赢得比赛:“谁都有运气好和不好的时候,丁最后一局运气不太好。我还不知道输给丁是什么感觉,这应该是我心理上的优势。他是一个很好的对手,但是他只有21岁,又有很多人关注他,这样让他有很大的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