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决胜局争夺令人窒息 诡异一球让丁偏离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2008年斯诺克中国赛结束了一场1/8决赛的焦点对话,最终被寄予厚望的丁俊晖在决胜局不敌墨菲,在被淘汰出局的同时也延续了对对手的不胜战绩。赛后,斯诺克官网也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而决胜局中一个关键球也被视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

  斯诺克官网对于本场比赛的点评才用了“墨菲终结丁俊晖晋级希望”的标题,而文章被黑体字重点标明的导语也这样写到“在赢得了一场充满戏剧性的决胜局之后,墨菲以5-4的比分战胜了丁俊晖,从而终结了对手和他的主场球迷的晋级希望。

  在之前进行的前8局比赛中,马耳他杯冠军墨菲在前两局连下两城,并分别打出71分和111分的高分;不过丁俊晖在随后的6局比赛中拿下4局,同时也打出了单杆最高分72分。

  决胜局的争夺依然令人窒息,而最精彩的对抗无疑来自最后几个球。尽管丁俊晖一度以42-61落后,但是他完全有机会在打进绿色球之后上演清台的好戏,但是在打丢了一个中袋棕色球之后,丁俊晖失去了一次获胜的最后机会。

  在棕色球慢慢反弹并向着角落里的球洞滚动时,丁俊晖的头脑中一定会闪现出这样一副画面:三年前,同样是在中国赛的第二轮,他在和宾汉姆的比赛中也是遭遇到了这样一个棕色球,但是幸运的是,当时的棕色球幸运进洞,丁俊晖最终也拿下了比赛,并最终问鼎赛事的冠军。

  但是这一次的丁俊晖却没有三年前那么幸运了,棕色球在运动了一段距离之后紧紧靠着球洞入口处停止行进,也给了墨菲清台的好机会,最终墨菲轻松打进桌上剩余的几只球,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也锁定了一张8强入场券。

  赛后,双方在对于本场比赛进行点评时,都用到了“幸运”和“不幸运”这样的字眼。丁俊晖表示:“我在比赛中也曾握有机会,而且我们两个人都犯了错误,我很高兴赢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因此今天的失利对我来说也并没什么的。”

  而获胜的墨菲说:“我很高兴赢得比赛,相信对于观看比赛的人来说这场比赛都会令人满意。我们两人的发挥都是有好有坏,但是丁俊晖在最后一局对于棕色球的处理上太不走运了,那个球的位置对于我的胜利来说再好不过了。从来没有输给过他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但是我相信他总有一天会击败我的。对于他来说最不利的是他的国家对于他的期望值太高,他必须要一个人肩负起全体国人的希望,这太不容易了。”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