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丁俊晖连飙精准长台攻 得分距首破百一步之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9:30,斯诺克中国赛将上演16强战的一场焦点对决,丁俊晖迎战之前自己从未战胜过的世界冠军墨菲。前七局丁俊晖3比4墨菲。

  第八局丁俊晖先发制人,红球长台推杆精准命中,打出了单杆40分。在墨菲防守之后,丁俊晖又是一记长台发力,将红球打入右侧底袋,再度掀起了第二波攻击潮。

  虽然母球有时的走位并不是非常理想,但丁俊晖的准头显然找回来了,打到最后一颗红球时丁俊晖已经打出了单杆53分,93比0。遗憾的是最后一颗红球贴库,丁俊晖没能顺利地将它K出来,分数也就停留在了93分,没能够实现本次比赛首次100分的突破。不过还是将总分扳成了4比4,双方进入决胜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