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丁俊晖母球控制低迷 墨菲单杆清台再演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9:30,斯诺克中国赛将上演16强战的一场焦点对决,丁俊晖迎战之前自己从未战胜过的世界冠军墨菲。前六局丁俊晖3比3墨菲。

  第七局墨菲4比0开局,丁俊晖一杆打出15分还以颜色。在一杆精彩的薄球命中后,丁俊晖再度将母球藏到了棕球和黄球之间,做了一杆斯诺克。这次墨菲没有栽跟头,稳稳地让母球弹三库之后贴在了最靠底库的一颗红球上。

  丁俊晖打得非常的耐心,一点都不着急,在相互的防守中终于再度觅得机会上手,单杆29分后母球走位还是不够理想,贴到了右侧的一颗红球上,进攻中断了。不过丁俊晖很快用一记精准的长台进攻,红球应声入袋,打完棕色球过渡后,击打右侧红球没能命中,丁俊晖母球控制很不理想。墨菲乘机将这颗红球打入右侧底袋,开始围绕黑球和粉球连续进攻。

  清完红球后墨菲打出了单杆47分,51比50反超。击打黄球加右旋转吃到绿球后,清台已经没有悬念了,墨菲稳稳地挨个清完彩球,78比50再度将总分反超。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