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丁俊晖一杆失误即失胜机 精准墨菲轰单杆1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9:30,斯诺克中国赛将上演16强战的一场焦点对决,丁俊晖迎战之前自己从未战胜过的世界冠军墨菲。第一局丁俊晖落后。

  第二局丁俊晖一上来就抓住墨菲开球不好,直接一记长台攻得分,可惜接下来推蓝球左侧底袋不中。墨菲清完散落的三颗红球后,大力炸红球堆成功,局面基本落入了控制中。

  墨菲利用粉球蓝球过渡后,吃到了黑球,开始围绕黑球连续得分,虽然母球的控制并不算非常理想,但墨菲的准头还是很足,一些高难度的击球都稳稳攻入,清完红球后打出了单杆102分,开始进入清彩球阶段。

  虽然没能打入蓝球,但墨菲还是以单杆111分将优势扩大为2比0。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