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丁俊晖吃斯诺克连罚16分 防守不当遭一杆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9:30,斯诺克中国赛将上演16强战的一场焦点对决,丁俊晖迎战之前自己从未战胜过的世界冠军墨菲。

  首局一开始,丁俊晖一杆攻中带守,试图将一颗左侧红球打入左顶袋,可惜没能命中,而且母球走位不佳给墨菲留下了机会。墨菲推入红球后吃蓝球,母球走位到底库附近,不过在打下颗红球时墨菲也失手了,这样局面对丁俊晖就非常有利了。

  丁俊晖架杆打入右侧底袋的红球,跟着打入黑球。在击打红球时,丁俊晖选择了大力K红球堆,红球堆炸散,目标红球在左侧底袋口撞了一下后,沿着底库,弹入了右侧底袋,运气非常好。遗憾的是单杆23分后,丁俊晖过于追求母球走位,大力打左侧底袋红球,红球在袋口弹了两下未入,不过墨菲也没什么太好的机会,他稳稳地将母球打回了开球区。

  丁俊晖继续抢攻,长台打红球左侧底袋不中,墨菲稳稳地将左侧一颗红球打入左侧中袋,跟着将母球藏到了棕色球和黄色球之间,做了一杆斯诺克。丁俊晖瞄准右侧库边的两颗红球,连续解了四杆都没能解中,23平,第五杆丁俊晖终于救中,而且没有给墨菲留下任何可乘之机。

  之后两人开始大斗防守功力,相持中还是墨菲抓住一个机会,将左侧底袋袋口的一颗红球薄入。由于红球比较散落,墨菲接连利用蓝球和棕球过渡,打入倒数第三颗红球后,墨菲一杆打了51分,74比23领先,已经超分了。

  在打最后一颗红球时墨菲精彩的扎杆赢得了一片掌声,最终94比23拿下首局。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