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奎尔再展丁俊晖克星实力 轻松进八强将战"00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14点30分,2008年红河实业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展开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被称为丁俊晖“克星”的马奎尔和霍金斯在比赛中遭遇,结果马奎尔以5比2战胜霍金斯,晋级八强。

  首局,霍金斯率先远台进攻得手,取得了20比0的领先。随后,霍金斯利用马奎尔的失误,单杆轰出96分,不过在收官时击粉球不进,与单杆破百擦肩而过,以116比1拿下首局。

  第二局,马奎尔在51比0领先的时候准备打进红球叫到黑球后,利用击打黑球的机会将红球堆k开,但无奈母球位置走得有些过,从而使击球的角度过直,这也使马奎尔露出了无奈的笑容。不过,以马奎尔的调整能力,这样的失误显然还不足为患,在发力一杆后顺利的叫到了球台上方的红球后,马奎尔打出单杆71分,以71比0取得了第二局的胜利,将总比分改成了1比1平。

  第三局双方的争夺异常的激烈,比分交替领先,最终,还是马奎尔技高一筹,以63比60胜出。随后的第四局,马奎尔再接再厉,以79比32拿下,在总分上实现了反超。

  第五局,马奎尔上来后击红球不进,霍金斯抓住机会取得了16比0的领先。随后,马奎尔将难度很高的红球打进中袋,并在随后击打黑球后成功k散红球堆。在得到了24分后,母球撞库扎进了白球堆,马奎尔用手架击红球不进,将球权让出。紧接着,霍金斯单杆得到44分后由于失误给马奎尔留下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但此时台面仅剩22分,马奎尔想赢得话还得成功的做一杆斯诺克。接下来,双方围绕台面上剩下的最后五颗彩球展开了较量,无奈马奎尔运气稍差,母球意外摔袋,最终以36比67落败。霍金斯将总分扳成2比3。

  第六局,霍金斯击红球得手后反将母球留在了红球堆下、黑球侧上方的位置。为了不给对手留下好的机会,霍金斯选择了以两库撞击的方式去打顶端的绿球,但无奈母球与绿球擦肩而过,被罚4分。马奎尔抓住机会,单杆打出85分,最后以89比1拿到了比赛的赛点。

  第七局,双方在开球后各得1分便陷入了胶着,比分从1平一直打到了8平,两人均有数次尝试进攻未果。最后,还是马奎尔率先将僵局打破,抓住霍金斯的失误连续进攻得手,打出单杆75分,最终以77比8取得了第七局胜利。

  晋级之后,马奎尔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接老将“007”邦德的挑战。

  (陈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