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余城市36天奥帆宣传 "祥云"福娃登上7对青岛列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4:36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26日讯(记者 姜振海 通讯员 孙义军 邢欣)记者日前获悉,火炬祥云实物将与帆船模型、福娃一起,登上青岛客运段的7对奥运列车,并在沿途举行奥运知识普及活动。

  24日晚上10时,青岛客运段段长蔡保刚、奥运火炬手李莉将祥云请进T25次列车车厢,随后又将其传递到北京火车站郝副站长和众位乘客的手中。据悉,祥云还将依次登上青岛至上海、广州东、福州、成都、西宁和济南的其他6对奥运宣传列车,在途经的百余城市中进行为期36天的奥帆宣传。此外,该客运段还推出了“首问负责制”,并配备了列车卫生员来提升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