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经政府选拔火炬手 126名火炬手137名护跑手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1:24  半岛晨报

  奥运火炬将在沈阳、本溪、辽阳、鞍山和大连5市传递,其中在大连传递一整天

  昨日上午,辽宁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经政府选拔的376名火炬手。根据这份名单,我省火炬手平均年龄为43岁,其中年龄最大的是92岁的肖海亭老人,来自大连;年龄最小的是15岁的学生吴天昊,来自鞍山。辽沈晚报明星记者栾俊学成为昨日公布的省直机关单位11名火炬手中唯一一名来自新闻媒体的代表。

  今年7月份,奥运火炬将在我省的沈阳、本溪、辽阳、鞍山和大连5市传递。省政府选拔公布的376人中,沈阳有124人;本溪有24人;辽阳有24人;鞍山有58人;大连有126人;省直单位有11人,辽宁省非火炬传递城市每个城市各1人。

  在376人中,男性火炬手为289人,女性火炬手为87人;汉族334人,藏族1人,朝鲜族2人,高山族1人,回族3人,满族15人,蒙古族4人,锡伯族1人,外籍人士15人。

  这些火炬手来自我省的20类人群,产业工人17人,商业服务人员21人,下岗再就业工人7人,农业劳动者17人,农民工6人,教师、学生40人,残疾人士8人,公益事业参与者16人,优秀技术人员14人,专家学者17人,体育工作者17人,知名艺术家14人,个体工商户6人,企业家32人,企业职员42人,媒体工作者18人,武警、公安、军人等18人,政府公务员38人,外籍、外地人士15人,其他13人。

  此外,我省共选拔137名护跑手,主要来自各市大、中专院校的青年教师和学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