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朝阳药企签奥运药品责任书 部分药品标"运动员慎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0: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叶洲 通讯员邓洪涛)昨天,朝阳区1000家医疗单位和23家药品生产企业与药监朝阳分局签订了《奥运药品保障安全责任书》,承诺今年5月1日前,对所有含兴奋剂类物质药品均标示“运动员慎用”字样,为奥运会创造洁净的市场环境。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药监朝阳分局局长闫学会表示,朝阳区所有涉药单位,无论是药品生产、经营企业还是医疗单位,一经发现生产、经营或使用未标注的含兴奋剂类药品,一律采取查封扣押措施,违规企业将被责令停产、停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