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身图案尚未确定亮相推迟 "圣火号"专机入库待喷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9:50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顾珍妮报道 关于北京奥运境外传递专机“圣火号”的详细情况,昨日,国航负责人表示,尽管“圣火号”不能在原定日期3月27日亮相,但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之中,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努力确保“圣火号”于3月29日首飞前亮相。

  国航负责人透露表示,“圣火号”将配备精英团队,即国航将派出最优秀的空乘人员为圣火护航。“从2007年9月,我们就开始了精心的选拔,最终选出了最优秀的300人。”负责人说,此次选拔出的空乘不但英语水平过硬,而且还精通其他外语。

  此次为顺利完成北京奥运的圣火境外传递,国航将一架全新的空客A330-200飞机进行了改装。目前,“圣火号”的机身图案尚未确定,但可以确认的是专机进行机身喷漆后,将在机库或者机库前的停机坪晾漆调整。

  正待喷漆的“圣火号”目前被安置在AMECO公司的一个老机库内,机库已经被贴上塑料膜,机身也被塑料布包裹,窗口已被封条封死,门前安排了保安人员时刻把守。

  “除持专机证件者以外,任何人都不能靠近飞机。”如此严密的武装,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一睹“圣火号”尊荣,可谓难比登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