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一哥发威“火箭”轰然坠落 奥沙利文怨运气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3:0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香港“一哥”发威

  “火箭”轰然坠落

  早报讯 昨天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当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遭遇中国香港傅家俊“一哥”,现场的上千名中国球迷有着幸福的烦恼。一场精彩的九局大战之后,傅家俊以5比4战胜对手,成功晋级16强。只是,缺少了“火箭”的身影,接下来的中国赛,星味多少会有些暗淡。

  因为没有“神奇小子”丁俊晖的比赛,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聚光灯只属于奥沙利文和傅家俊。而两位顶尖高手的巅峰对决,着实有些荡气回肠的味道。九局比赛你来我往,双方彼此领先,从1比1,到2比2,再到之后的4比4,也许只有球场上的美女裁判,能让球迷的注意力稍微转移一下。

  关键的第九局,“火箭”在单杆打出50分的情况下,出现重大失误,没有打进咖啡球。这也给了傅家俊一杆致胜的机会。最终,香港“一哥”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输球的奥沙利文还是表现出了一贯的绅士风度:“输球让我很失望,可能运气不够好。不过,我也没什么好抱怨的,我非常享受比赛的过程,毕竟我参加比赛的目的也不完全是为了胜利。傅家俊今天打得更好,祝愿他能走得更远。”

  而作为胜利者,傅家俊则谦虚地表示:“我觉得发挥不错,精力集中,信心也比上一场进步了不少,非常开心能够赢他(奥沙利文)。今天的比赛比第一场更加困难,但自己的确打得很好。总的来说,这个赛季我成熟了一点。至于奥沙利文,他有点反常,注意力不是很集中,打得比较随意。”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经历斯诺克排名赛单局最长耗时(第八局用时1个半小时)的肖恩·墨菲以5比3战胜资格赛选手哈罗德。这样,今天的1/8决赛上,这位“丁俊晖克星”将再次与“神奇小子”展开面对面的较量,在此前两人的四次交锋中,小晖1平3负,未尝胜绩。(2712402) 记者 汪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