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傅家俊:奥沙利文有意让着我 这样的比赛很磨练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2:27  新京报

  本报讯 奥沙利文在关键局中浪费了多次机会,傅家俊说:“我感觉今天他(奥沙利文)这次有点让着我。”

  以5比4险胜的傅家俊,谦虚道这可能是对手拱手相赠的胜利,他感觉奥沙利文比赛并不是很专注,有些球打得很随意,“这跟他平时完全不同,然而却不是我所能控制。”

  如同第一场比赛一样,傅家俊打满9局才看到胜利的信号,然而和李行的比赛让他耗费了整整4个小时,“从身体状况来说第一场我打得不是很好,感觉很累根本不能集中下去,”傅家俊说他当时多次想过放弃,“从对手上来说肯定是罗尼更难打,他毕竟是最好的球手,但是和他比赛更加享受一些。”

  “今天我发挥得不错,机会把握很好,能够战胜罗尼我的信心比过去又进步了许多。”傅家俊解释到,近来他在比赛中多次遇到和对手纠缠至决胜局的情况,“这样的比赛很有效果,磨练了我的心态,现在我对关键局的把握更完美。”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