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官网:一致命失误葬送九局努力 散漫火箭为失利买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2008年斯诺克中国赛结束了一场焦点之战,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苦战9局最终击败“火箭”奥沙利文,晋级本次比赛的16强,本场比赛也成为今天最为精彩的一场对决。赛后,世界斯诺克协会的官网上也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一番点评。

  首先,斯诺克官网用黑体字简要的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一番概括:斯诺克中国赛首轮,奥沙利文为他的散漫大意付出了高昂的代价,他最终被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5-4的大比分逆转,黯然出局。

  整场比赛胜负的关键其实就在最后的三球上。奥沙利文两度在蓝色球冒险,尽管第一次幸运的他安全的处理了蓝色球,但是第二次他却失误并给傅家俊留下了机会,并最终让对手击打蓝色球进袋,从而锁定了一张16强入场券。

  在整场比赛的前八局,火箭和傅家俊平分秋色,奥沙利文分别打出了单杆74、53、77和99分,而傅家俊则分别打出了58、56、88和121分的高分,双方最终进入了决胜局的争夺。

  奥沙利文在决胜局先拔头筹,连得50分后,在直线击打一个棕色球上出现失误,让出球权,此后傅家俊也连得50分,尽管丢掉了最后的绿色球,但是却给对手做出斯诺克,无奈之下,奥沙利文只能看着傅家俊分别击打绿色和棕色球,并顺利的处理了蓝色球,最终,傅家俊成功复制了在伦敦皇家大奖赛决赛中击败火箭的好戏,也可以说,火箭此役真是输在了自己的疏忽大意之上。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