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赛塞尔比挺进16强将战傅家俊 卡特淘汰宾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3月26日,斯诺克中国赛正赛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在晚上19点30分结束的两场比赛的争夺中,塞尔比5-2战胜沃尔顿晋级成功,下一轮他的对手是战胜奥沙利文的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另外一场比赛中,在世锦赛中有出色表现的卡特5-3淘汰宾汉姆晋级16强,他在正赛第二轮将与艾伦碰面。

  83年出生的塞尔比是当今80后球员中最有潜质的一名选手,在07-08赛季,塞尔比赢得了温布利大师赛的冠军,在之后进行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中,塞尔比决胜局绝杀奥沙利文赢得职业生涯排名赛首冠,气势正盛的他也将目标瞄向了第二个排名赛冠军。他的对手沃尔顿在外卡赛中5-3战胜于德陆晋级正赛。

  首局比赛,塞尔比和沃尔顿打到30-8后比分迟迟没有发生变化,之后沃尔顿将比分渐渐追平,无奈最后被罚掉6分,塞尔比率先以60-26拿下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沃尔顿率先拼下红球,然而塞尔比单杆21分将比分反超,沃尔顿随后打出单杆30分以及22分,但由于自做斯诺克被罚掉4分,然而塞尔比的失误让沃尔顿再次抓住机会,10分进账后以70-25赢下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第三局双方再次陷入相持阶段,两人各自取分,比分始终没有拉开。比赛进行不到20分钟,塞尔比30-25取得领先。随后塞尔比单杆轰出69分清台,最终以99-25赢下第三局。

  第四局直到第27分钟沃尔顿才打开局面,他打出单杆96分,以100-10将总比分扳成2-2平。

  休息过后,两人节奏仍然没有加快,塞尔比随后轰出一杆117分,以117-1结束了第五局比赛。第六局比赛,手感越来越烫的塞尔比再次展现出强劲的单杆能力,再下一局,从而以4-2取得领先。关键的第七局,沃尔顿取得49-24的领先的优势,塞尔比绝地反击,以56-50赢下第七局的比赛,并且最终以5-2的比分战胜沃尔顿晋级16强。

  在三号桌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卡特5-3击败了宾汉姆晋级16强。具体比分分别是95(68)-0,15-110(93),58-47,73(57)-1,89(84)-1,23-92(91),37-70,77-25。这场比赛中双方一功打出四个50+的成绩,卡特下一轮的对手是淘汰罗伯逊的北爱尔兰新星艾伦。(G.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