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队给奥帆赛助威 奥帆赛青少年拉拉队大赛今起报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20:20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记者从团市委昨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文化局、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市学联、市少工委将联合举办“心随帆动 加油2008!”奥帆赛青少年拉拉队大赛,并从今日起面向社会招募青少年拉拉队。

  每队20—50人

  大赛规定每支表演队伍为20至50人,辅助表演队伍人数不限。表演动作要适合火炬接力活动现场展示和奥帆赛、残奥帆赛现场展示,并符合国际规则和礼仪风俗,易于被各国友人和残疾人理解,引起共鸣,同时可辅以口号、演唱、手势、道具等各种形式凸显中国特色、青岛特色、奥帆特色,要有感染力和鼓动性,让观众共同参与、上下呼应。

  报名年龄限35岁以下

  从现在起至月底,青岛市各大中小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和民间团体等社会各界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青少年均可通过电话85912520、85912696或电子邮箱tswxsb@qingdao.gov.cn报名参赛。

  比赛分大学组、中小学组和社会组。4月初赛,6月决赛。大赛将评选出各组冠、亚、季军,其他进入决赛的队伍评为优胜队,并从中确定参加活动的拉拉队。同时,评选出一批优秀组织奖。被选中的拉拉队将在7月份进行集训,争取集训完毕后进驻奥帆赛场地表演。

  记者 仇瑰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