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墨菲战丁俊晖已成竹在胸 比赛不完难上厕所"急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能够赢得这场比赛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我坐飞机飞越了半个地球来到这里,不是为了来一日游的。”结束了与哈罗德的比赛确实值得墨菲松一口气,因为这场比赛的耗时实在是太长了——在最后一局比赛中,他们甚至以一个半小时的耗时刷新了斯诺克排名赛历史之最。

  对于创造了这样的历史,墨菲并没有表现出一些额外的情绪,他只是对取胜这个结果感到很满意。“我知道最后一局是历史上最长的,我对自己在那局比赛中的表现很满意。但是说实话,我对于自己整场比赛的表现很满意:我的安全球打得很好,进攻表现得很不错——要知道,对于一个球手来说,做到了这两点,就离比赛的胜利不远了。”

  除了表达对自己表现的满意外,墨菲也不忘夸赞对手的顽强:“哈罗德今天发挥得非常好,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手,赛前我就预料到这将会是一场非常艰苦、节奏也会非常慢的比赛。跟他这样擅长防守的球员打球确实挺难的,因为我是一个进攻型的球员。不过,大家来这里参加比赛都是为了赢得比赛,我也尊重对手这种打球的风格。”

  顺利闯过首轮关后,墨菲将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面对主场作战的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我没有看丁之前的那场比赛,所以对他现在的状况也不是特别清楚,”墨菲不以为意地耸耸肩,“不过以前我跟他打从来没有输过,所以这次应该还是照着以前那样的方法打就可以了。”末了,墨菲还向记者们爆了一个小秘密:“其实今天最后一局比赛的时候,我一直都想上厕所,但是比赛却一直继续、继续,丝毫没有结束的迹象,都把我给急死了!所以,其实就算那局比赛我就算输了也不会很在乎的,我只是想着它快点结束就好了,因为那样我就可以马上去上厕所了!”这位世界冠军的不拘小节,把在场的人都引得哈哈大笑起来。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