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左手强大火力中国赛复苏 满意打出几个月最佳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6日,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首轮角逐。在下午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威廉姆斯以5比1轻取坎贝尔,成功晋级下一轮,他在下一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埃伯顿与科普之间的胜者。

  “很高兴今天能够赢得这场比赛,这场胜利对于我来说是个良好的开端,”这场比赛的胜利以及自己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良好状态让威廉姆斯感到欣喜,“这已经是本赛季最后一项排名赛了,前面的比赛我表现得并不是很好,整体排名都不高,没有赢下足够的积分可以让我进入前16名,我必须要有好的表现才能够保证在下个赛季开始时自己还处在世界前32名,所以我由衷地希望能够在中国公开赛有所作为。”

  提前5天来到北京准备本次比赛的威廉姆斯也算是尝到了认真备战的甜头,当然,北京也是一个给他留下过不少美妙回忆的地方:两年前,他就曾经在这里捧起了冠军奖杯。“我每次来北京打比赛表现大致还是不错的,这个地方可能能给我带来一些好运。现在我觉得自己状态调整得还可以,希望接下来能够表现得更好一些;同时,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观众到现场来看我们比赛,有他们的助威,选手的发挥会更好,”威廉姆斯说,“刚才这场比赛是我最近几个月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让我觉得自己的状态还不错,我希望能够在这次比赛争取到好的名次。”

  有趣的是,现场一位记者大概是记忆出现了些许差错,误以为威廉姆斯下一个对手将是上海大师赛的亚军瑞恩戴,并且请威廉姆斯分析自己与瑞恩戴对阵时的优劣势,结果威廉姆斯一脸疑惑地回答道:“我下一轮好像不是跟瑞恩戴打啊。”这段小插曲也为被紧张工作气氛所笼罩的新闻中心带来了一丝轻松的气息。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