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首轮发威 多特亨德利爆冷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台球皇帝”亨德利和卫冕冠军多特爆冷出局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战,丁俊晖在昨晚的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中,以5比3击败英国选手乔·佩里,晋级16强。"台球皇帝"亨德利和卫冕冠军多特则爆冷出局。

  首局丁俊晖在62比10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佩里以72比62先拔头筹。接下来的比赛双方陷入胶着,前六局两人打成3比3平。关键的第七局,丁俊晖利用远台进攻以90比22胜出。决胜局中,丁俊晖连续做出几个漂亮的斯诺克,让佩里无计可施。丁俊晖最终以55比42获得了胜利。

  赛后丁俊晖一如既往表情淡然:"这场比赛拼得比较凶,整体上还比较满意吧,进攻和防守都是。"下一轮他将面对老对手墨菲和老将哈罗德之间的胜者。

  在当天引人关注的其他比赛中,巴里·哈肯斯以5比1淘汰了"台球皇帝"亨德利,卫冕冠军多特以1比5不敌巴里·平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