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公交启动奥运服务标准 售票员语言着装皆有规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4:29  竞报

  昨天,公交集团专线公司启动了公交线路、班组达标奥运服务标准。根据新制定的奥运服务标准,售票员需要在法定节假日向乘客进行节日问候,男司售不允许戴耳环,女司售不得奇装异服。此外,五环内运营的公交车辆晚上一律开启车厢灯照明。

  标准还规定,乘务人员要保持头发的清洁,不允许留怪异发型、发色。男员工不允许佩戴耳环;女员工不允许浓妆艳抹、香味刺鼻,佩戴饰物不宜过多。

  标准还规定了7种突发状况下的标准化处理方式,比如发生车辆机械事故时,乘务人员应该对乘客说:“各位乘客,非常抱歉,本车发生了机械故障(交通事故),无法继续运行。请各位换乘下一辆车,您所购买的车票依然有效。” (宛霞)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