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用性别大战练胆 28日首战广东台州男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3:5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雯)后天,中国女排将抵达广东拉练的首站广东台州市,与台州男排进行两场友谊赛,从而拉开中国女排每年3月必上演的“性别大战”的序幕。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昨天说:“比赛是女打男,成绩不重要,重点是让队员提高心理素质。”

  3月28日至4月2日,中国女排将先后与台州男排、开平男排、江门男排、华南理工大学男排和广东男排大战6场。去年的“性别大战”,中国女排5战3负,成绩不理想,这与魏秋月、薛明、张娴等新人初挑大梁后经验不足、技术发挥不稳有关。今年,中国女排人员齐整,因此目标自然提高。据悉,主教练陈忠和给队内下达了力争全胜的目标。但李全强澄清说,教练组不可能对这样的比赛定指标,“比赛目的有二,一是检验是否解决了一个月前与古巴队比赛时暴露的问题;二是让队员适应在国内比赛的氛围。”他表示,中国观众一看见女排姑娘们就格外热情,如果姑娘们现在不适应这种氛围,奥运会时恐受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