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部分选手将赴远东备战奥运 适应北京气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莫斯科3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刘洋)俄罗斯体育主管部门为了更好备战北京奥运会,日前已决定安排部分参赛的国家队运动员前往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进行气候适应性训练。

  据俄塔社24日援引俄滨海边疆区体育局局长赫沃罗斯佳纳娅的话说,俄远东城市符拉迪沃斯托克气候条件与北京相似,边疆区体育局及俄国家奥委会等部门经协商确定,安排俄国家拳击队和沙滩排球队到当地进行气候适应性训练,训练时间大致为7月20日至8月5日,以便让队员们更好适应北京奥运会的气候条件。目前确定参加集训的运动员人数约为61人,其中,排球队员11人,拳击运动员50人。

  赫沃罗斯佳纳娅表示,滨海边疆区具有大赛前组织国家队集训方面的成功经验,2000年悉尼奥运会前夕,这里也曾接待了前来集训的俄国家队运动员。目前,训练场地设在远东技术大学等机构内,集训前,有关场地还将增配更多现代化训练设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