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舵手选拔7进6:何柳获男子组最后一张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日前,“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进入到紧张的六强选拔环节。四名男选手中陈光宇、何柳被选中参加对决,结果,何柳淘汰赛获好评,得以晋级全国六强,获得男子组决赛的最后一个名额。

  经过十三场对决赛,剩下四男三女共七名选手。七名选手中三名女选手直接晋级女子组决赛,而四名男选手将争夺男子组决赛的三个名额。与以往不同,教练组决定让四名男选手互相写出各自心目中应该进入淘汰赛黑名单的两名选手。三名即将参加决赛的女选手则用投票的办法选出参加对决的两名男选手。最终,教练组综合统计后决定对决的选手是何柳、陈光宇。

  比赛内容是要求两名选手分别充当助理教练的角色,带领专业桨手完成一堂完整的训练课,以检验对决选手在作为助理教练时是否能够坚持自己的训练原则和立场,是否能够完全落实训练计划。何柳虽然在下达训练任务时遇到了桨手反对的状况,但仍严格按照要求执行计划,用自己的气势压倒桨手,最终完成训练任务,获得晋级男子组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