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为方便市民观众出行奥运开闭幕日地铁24小时运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9: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鲲)昨天,记者从北京市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当天,北京地铁将首次实行24小时连续运营,以保证公共交通运力,方便市民、观众出行。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据了解,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当天,最大交通压力将来自国家体育场“鸟巢”的超大客流量集中运送。国家体育场当天预计总人数将超过10万人,其中仅观众就将达到8万,此外还有两万余工作人员、演员和安保人员。为了能在演出结束后一个多小时内顺利疏散这10万人,地铁将担负主要运送任务。

  届时,地铁将比开幕式结束时间提前半个小时进入“高峰运营时间”,地铁车辆将按照“3分钟”的最小间隔开始运行,保证8万名观众离开国家体育场进入地铁时,能迅速疏散。此外,在奥运会开闭幕式当天,北京地铁计划首次实行24小时运营。而在奥运期间,地铁还将适当延长运营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