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赛怪圈谁也不能卫冕 再次见证冠军的落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8:17  新京报

  ■ 怪圈

  中国公开赛进行到第4个年头,还没有一位冠军能在次年比赛中卫冕成功,就像多特遵循的“常理”。

  丁俊晖在2005年拿着外卡一路夺冠。在次年的比赛中,丁俊晖止步于半决赛,被马克-威廉姆斯击败,“金左手”随后一鼓作气在2006年的比赛中赢得冠军。

  马克-威廉姆斯带着卫冕的荣誉在2007年中国赛回到“福地”,但是第一轮便不敌科普,后者是刚刚从资格赛晋升上来的年轻人。能够击败卫冕冠军给了科普很大信心和动力,他因此连续闯关,一直走到2007年中国公开赛决赛,负于多特。

  2008年中国赛首轮,再次见证了卫冕冠军的落魄,或许就像多特在赛前所说一样:“斯诺克的球手每年都要碰上好几回,但是结局常常都不一样,因为高手间的水平都太接近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