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赫迪:不能让朋友白加油 斯诺克不是生活的全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8:17  新京报

  - 过关

  本报讯 达赫迪说他很喜欢中国,更乐意在这里结交朋友。他在过去参加的两届中国公开赛上都打进4强,昨日下午又以5比2轻松淘汰邓恩。

  “我很高兴第一场比赛如此轻松,大家都知道第一关最难熬,幸而我闯过了,这让接下来的比赛有种雾散云开般的明朗。”心情极佳的达赫迪不忘尝试用汉语“你好”和记者打招呼。

  实际上他的开局并不理想,在外卡赛阶段便亮相的邓恩以2比1压制住达赫迪,“后来我尽量给自己一些能代表运气的暗示。我在这里结交了许多朋友,有些人特意从香港和东莞来北京,给我加油,还有金龙(持外卡中国球员),我必须给他们点表示。”实力上占优势的达赫迪开始接连取胜,并打出140分的单杆得分,这也是本届比赛开打后的最高得分。

  自去年世锦赛达赫迪首轮遭淘汰后,他的表现很暗淡,直至年初的北爱尔兰杯才有所起色,“我期望在这次中国赛实现一次突破。我已经学会了如何让自己的比赛心态更加轻松,不久前妻子给我们新添了一个家庭成员,我现在觉得,斯诺克虽然是我的职业,但决不是生活的全部,生活应该还包括其他很多的体验,这让我更加去享受比赛。”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