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卫冕冠军多特自嘲“垃圾球” 不为输球找理由开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8:17  新京报

  

卫冕冠军多特自嘲“垃圾球”不为输球找理由开脱
和去年的威廉姆斯一样,多特作为上届冠军在首轮出局。本报记者 浦峰 摄

  本报讯刚刚接过了组委会相赠的去年夺冠视频短片,多特就失去了卫冕机会,他在昨日下午对阵资格赛球手平治时,以1比5大比分落马出局。

  多特是正赛首日第一个被淘汰出局的球手,比赛在2个半小时内就分出胜负。对手平治延续了第一轮5比1取胜张安达的手气,以同比分击垮多特,“我对于赢球也感觉意外,多特没有发挥出他自己的水平,我可以感觉到他在比赛中一直是挣扎过来的。”

  “我昨晚睡得很踏实。”多特没有找理由开脱,原本就沙哑的声音显得低沉而慌乱,“今天我进入状态很慢,打的完全是垃圾。对于结果我感觉很失望,不仅是因为我作为卫冕冠军的身份。”

  岳父兼经纪人去世一年多了,多特只在去年中国赛上拿到过排名赛冠军,其他比赛基本上无缘第二轮,所以他有理由相信,回到北京能够帮他找回胜利感觉,但现在看来,“我还是无法让自己摆脱岳父过世的影响。”多特的临时世界排名已经下跌到第11位,本赛季只剩下世锦赛一次机会帮助他不至于在赛季结束时跌出前16,“我不知道在世锦赛前的这个阶段该怎么调整,我就是想尽量。”

  话还没说完,多特的眼泪止不住掉下来,他看了一眼身边的世台协新闻官,之后拿起球杆跌跌撞撞离开大学生体育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