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佩里失利有些失望难适应快速球台 享受和丁俊晖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8:17  新京报

  - 对手

  本报讯 “结果有点让人失望,但是我很享受和丁俊晖的比赛。”以3比5输掉比赛的乔·佩里赛后说道,他表示自己一点都不因此难受。

  “这里的比赛气氛,以及对手的实力和投入程度都是让我享受的地方。”佩里表示他真正受困的地方在于比赛球台,“比我在英国训练和比赛时使用的球台不一样,这里的球桌很快而且弹性较大,我很难去适应,尤其在击打球位比较刁的球时感觉困难。”

  佩里和丁俊晖过去交手不少,但他还是第一次在丁俊晖的地盘上对抗。然而佩里并不感觉压力大,相反认为,“我感觉到丁的压力比我大多了,他毕竟是这里的明星,不过这一次看来丁对压力处理得很好,比赛过程和结果就是说明。”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