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赛球桌速度太快遭人诟病 达赫迪丁俊晖不以为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3: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 徐显强)本次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已经进行了两天的较量,比赛球桌却成了许多选手诟病的对象。“与我们平时训练的球桌相比,这次的球桌速度太快了。”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队队长杨擎天说。

  为本次比赛提供球桌的是中国的一家公司,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成功完成了比赛任务后,本次这个牌子的球桌继续出现在赛场中央,不过据该公司透露,今年的球桌在技术上进行了一些升级。但很多选手进行完比赛后,对此反应并不是很好,非议主要集中在首日进行的外卡赛中。由于是第一天的比赛,大部分人还没有来得及完全适应。中国选手阿布拉江也表示:“这个新台子很难适应,球走得太快,没办法到达理想的走位。”持相同观点的还有大部分的中国外卡选手,以及战胜了阿布拉江闯进正赛的马库斯·坎贝尔。“据我的感受,这个球桌比我们在英国比赛用的要滑一些,台面倒没什么,主要是台边难以适应。”坎贝尔说。

  也有选手持相反观点,对中国一向有好感的达赫迪在昨天赢球后表示:“我不觉得球速快,也不潮湿,是我能想象到的最好的球桌。”丁俊晖的态度也很积极:“还是要自己去适应,总去抱怨并不能真正解决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