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佩里心服口服盛赞丁俊晖:抗压能力强 防守越来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上19点30分,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在争夺16强的一场焦点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迎战英国选手乔-佩里,结果双方激战8局后丁俊晖5比3力克对手晋级16强。

  “整体上自己打得已经挺不错了,只是对于结果稍微有点失望,特别是结尾的时候不够好,所以有点失望。”从乔-佩里赛后对自己表现的点评中,不难看出他对于最后一局收官阶段致命失误的些许懊恼。事实上,佩里原本在第八局有机会利用丁俊晖救绿球失误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是在打进5分球之后母球叫位实在太差,给击打粉球留下一杆非常大的角度,最终导致失手丢掉了这一局。

  凭心而论今天的比赛中,丁俊晖和乔-佩里都发挥了不错的水准,丁俊晖的长台进攻准度上佳,而佩里的数次斯诺克也是让对手尝到了不少苦头。在评价自己的对手丁俊晖本场比赛发挥时,乔-佩里心服口服。“他在比赛中表现地非常有攻击性,感觉他通过在英国这么多年的锻炼现在防守也已经越来越好了,我相信他会越来越难被打败。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和他打比赛的感觉。”

  有记者问佩里和东道主名将对抗是不是感觉压力非常大,对此乔-佩里坦言:“我觉得自己一点都不紧张,相反我倒是觉得丁俊晖身上的压力应该比我大,因为这次他是在自己的主场比赛,全部的球迷都希望他能赢,今天比赛中他抗压的能力表现非常不错。”

  (春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