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男排锦标赛上海和八一争冠 卫冕冠军辽宁争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23:49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3月25日电(记者王颂)25日晚,在河南省漯河市体育馆进行的全国男排锦标赛争夺决赛权的两场比赛中,上海队和八一队分别以3:1和3:2淘汰了河南队和山东队。两队将在26日的决赛中一决高下,河南和山东将争夺第三名。

  东道主河南队与老牌劲旅上海队在近几年的联赛、锦标赛上多次交手,上海队胜多负少,略占上风。本场比赛一开局两队就咬得很紧,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经验老到的上海队抓住机会,以25:23和25:22拿下前两局。第三局河南队稳住了阵脚以25:14扳回。第四局双方又争夺得十分激烈,最终上海队以25:23的微弱优势胜出,以总比分3:1结束战斗。

  另一场比赛,八一队在二传国手李春的调度下,攻防转换配合默契,以3:2淘汰了开赛以来势头甚猛的山东队,比分分别是27:25、25:14、22:25、16:25、15:11。

  当日还进行了五至八名的交叉赛。江苏3:1战胜浙江,辽宁0:3不敌北京。在26日的最后一轮中,江苏队和北京队将在五、六名的比赛中相遇,而连遭败绩的卫冕冠军辽宁队,只能与浙江争夺第七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