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金斯兴奋淘汰亨德利 "明星杀手"目标直指冠军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卫冕冠军多特在下午的比赛中爆冷出局之后,晚上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又送走了一位巨星:“台球皇帝”亨德利。他在自己的首轮比赛中以1比5负于霍金斯,无缘下一轮。霍金斯在去年的中国公开赛中曾经首轮淘汰丁俊晖,并且一路杀进半决赛,最终惜败于科普,而今年,他再次扮演了一次“明星杀手”的角色,而这场胜利显然让他非常兴奋。

  “能够取得这样的结果(战胜亨德利)当然是很开心的。应该说资格赛中的胜利极大地增长了我的信心,所以我今天比赛中的发挥如此之好。这场比赛的结果让我感到非常满意。”对于自己的表现,霍金斯感到非常地满意,毕竟他都能让台球皇帝这样级数的选手说出“只能坐在椅子上看他进球”这样无奈的话语了。

  去年的中国公开赛对于霍金斯来说是欣喜与遗憾并存的:欣喜的是他进入了四强,遗憾的是在与科普的那场半决赛中,他本来有机会获胜,却最终在决胜局中惜败。“其实我去年也是有机会进入决赛的,希望今年我能够把现在这样的好状态继续保持下去,发挥得越来越好,最好当然是能够捧得最终的冠军奖杯啦!”说到这里霍金斯自己也笑了,他也明白这个愿望要实现起来是要经历重重考验的。

  “如果再次碰到科普的话,会是怎样的情况?”“我希望我能够打得好一点,然后赢下比赛。其实每次比赛我的心态都是一样的,都想争取胜利。但是今年如果再有机会碰上他,我想应该会打得比去年的时候更好,毕竟对他算是有所了解了。”霍金斯的语气中透着坚定。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