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大师赛亚军淘汰史蒂文斯进16强 戴维斯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23:05  新浪体育
上海大师赛亚军淘汰史蒂文斯进16强戴维斯遭淘汰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2008年中国斯诺克公开赛正赛今天全面打响,在晚上进行的比赛中,本赛季上海大师赛亚军瑞恩-戴迎战威尔士名将、两度世锦赛亚军得主马修-史蒂文斯。结果,瑞恩-戴在最后两局发威,以5:3淘汰对手晋级正赛第二轮。随后结束的一场对决中,年过半百的老球王戴维斯未能抵挡住左撇子球手马克-金的进攻,以2比5败下阵来无缘16强。

  首局,瑞恩-戴率先得分,一连串猛烈的进攻后单杆得到70分,以70:0领先对手。虽然大比分落后,但是马修并没有放弃,在成功造成对手被罚后,单杆拿下24分,以28:70落于瑞恩-戴。随后,瑞恩戴又打进两颗红球,让马修的反击彻底失去了翻盘的希望,从而以78:28拿下了首局。

  第二局,瑞恩戴-在得到15分后出现失误,被马修抓住机会连续进攻得手,以35:15将比分反超。随后,马修生猛的进攻力再次展现,又是一杆39分的进攻波将第二局的胜利收入囊中,在大比分上以1:1与瑞恩-戴打成平局。

  第三局,马修开球,双方在僵持了5分后终于由戴首开纪录得到6分。随后,马修打出单杆66分,以66:6将比分反超。面对台面已经不足超分的情况,戴在击打红球不进后选择了放弃。总分上,马修反超一局,以2:1领先瑞恩-戴。

  第四局开局后8分钟,马修才率先得到1分,但随后的比赛再次陷入了胶着。瑞恩-戴单杆再次得到63分,而马修在拿下21分后以28:66将总分扳成2:2平。

  第五局依然是马修率先进攻得手,取得6:0的领先。紧接着,马修又得到单杆66分,以72:0零封对手,局分3:2领先。

  第六局成了瑞恩-戴的表演时间,在开局后马修先得8分的情况下,用接下的8分钟轰出了一杆123分,用以牙还牙的方式将总比分变成了3:3平。

  第七局,瑞恩-戴延续了自己良好的手感,单杆再拿75分,以79:4结束本局,从而成功从一个追赶者的角色转变成了一个领跑者,在局分连续3次出现平局后,终于以4:3实现了反超。

  关键的第八局,瑞恩-戴继续发威,在仅仅防守了两杆后便开始了连续进攻的脚步,单杆得到83分,以83:1赢下了最后的胜利,从而以5:3淘汰了对手马修-史蒂文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