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德利叹毫无取胜办法 豪气犹存称不会影响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2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的中国公开赛对于亨德利来说是如此短暂,他首次亮相就以1比5负于去年曾经淘汰丁俊晖的霍金斯,惨遭淘汰。其实这场比赛台球皇帝开局表现得还是不错的,快速拿下首局让他的球迷们对于他接下来的表现有了更多的期待,可惜,后面的比赛完全成了霍金斯的个人表演,后者一口气拿下了五局,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向来以绅士著称的亨德利还是坐在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的现场,非常配合地回答着记者们的提问,只是从他那精简得不能再精简的语言,依然能够看出他有些郁闷的心情。“巴里(霍金斯)今天打得非常好,跟我比起来好太多了。我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没有太多的机会,总之,他是今天发挥得更好的那个人,”相比较怨天尤人,亨德利更愿意将赞美的语言送给对手,“今天的我所能做的,就是坐在椅子上,看着对手进球,没有任何办法。”

  止步首轮让亨德利的中国之旅草草收场,但是作为在中国拥有庞大球迷群的“台球皇帝”,他受关注的自然不仅仅是这一场比赛。中国公开赛是世界锦标赛之前最后一站排名赛,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中国公开赛之行,对于亨德利在世锦赛中的发挥是否会有影响,这是不少人关心的问题。“不会影响的。假如我能够在中国拿到好成绩的话,固然会增长我的信心,对我在世锦赛中的表现有帮助;但即使输掉的话也没什么关系,因为这只代表我这次公开赛的成绩不理想而已,对世锦赛的影响不会特别大。”

  现场有记者请亨德利预测下本次比赛的冠军,但是输球后心情沮丧的亨德利显然不太愿意就这个问题发表太多的看法,他只是选择了非常官方的方式来回应:“我没有头绪,优秀的选手太多了,选出一个来很难。”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