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亨德利状态低迷负霍金斯 连续两年中国赛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21:38  新浪体育
亨德利状态低迷负霍金斯连续两年中国赛首轮出局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3月25日,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激战。在晚上开始的一场引人瞩目的较量中,台球皇帝亨德利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五局,以1比5负于霍金斯,无缘下一轮。

  首局亨德利进入状态很快,仅用了十几分钟就以78比28拿下,建立起1比0的领先优势。不过霍金斯也非等闲之辈,第二局他很快便振作精神,以73比25扳回一局,把大比分扳成1比1。也许是被这一局的胜利鼓舞了信心,霍金斯在第三局比赛中表现得更为得心应手,他没有给亨德利留下任何机会,打出单杆102分,以102比0再胜一局,反而以2比1将局分反超。面对着霍金斯如此凶猛的攻势,本应该是经验丰富的亨德利却显得有些束手无策,第四局依旧是霍金斯牢牢地把握着主动权,他以59比14拿下此局,在3比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进入了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的喘息机会并没有让亨德利找回他在第一局当中的手感,反倒是霍金斯越战越勇,虽然未能重现第三局的单杆过百,但他还是以68比1顺利地再胜一局,以4比1的局分率先拿到了赛点,使得台球皇帝首轮便处在了淘汰的边缘。可惜亨德利并没有能够上演力挽狂澜的好戏,最后一局霍金斯一鼓作气,以83比12取胜,将最终的局分锁定在5比1。

  亨德利继去年中国赛首轮不敌傅家俊之后再次无缘16强,而霍金斯则在去年首轮送走丁俊晖之后,再次扮演黑马,他的胜利再次让现场大多数观众失望了,下一轮霍金斯将对阵有着丁俊晖克星之称的斯蒂芬-马奎尔。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