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克星单杆破百力挫磨王 马奎尔强势挺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8:28  新浪体育
丁俊晖克星单杆破百力挫磨王马奎尔强势挺进16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8年3月24日,斯诺克中国赛正赛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下午14点30分的一场争夺中,北爱尔兰杯冠亚军狭路相逢,最终马奎尔以5-3战胜昨天在外卡赛中战胜曹新龙的“磨王”奥布莱恩,挺进16强。具体比分分别是126-13,60-17,38-86,38-75,73-62,70-16,0-128,64-11。马奎尔下一轮的对手是亨德利以及霍金斯的胜者。

  马奎尔在07-08赛季排名赛中表现抢眼,在上海大师赛以及大奖赛中分别闯入16强,并且在接下来的北爱尔兰杯中赢得本赛季第一个排名赛冠军,然而在英锦赛中他不敌奥沙利文屈居亚军。马奎尔现世界排名第三位,也是80后球员中最有竞争力的选手。

  首局比赛,马奎尔就显示出强大的进攻火力,在奥布莱恩取下13分后,马奎尔一杆干净利落的单杆破百126分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双方陷入缠斗,比赛进行半小时后,马奎尔才艰难的的杀入重围打出单杆31分以59-1取得领先。奥布莱恩也不放弃任何可以追分的机会,在打进16分后,马奎尔再拼下一颗红球锁定胜局,60-17,马奎尔总分2-0领先。

  越战越勇的马奎尔在第三局继续对奥布莱恩施加压力,单杆38分之后奥布莱恩才得以上手,他抓住机会一杆61分以86-38锁定胜局,将比分锁定成1-2。第四局马奎尔依然高举进攻大旗,单杆34分后被奥布莱恩抓住并一举将比分反超。双方战成2-2平。

  休息过后,马奎尔重整旗鼓,然而他依然没能打出50+的成绩,46分进账后奥布莱恩企图复制前一局的胜利之路,然而当他眼看就要抢下第五局比赛胜利的时候,马奎尔抓住机会发起反击,最终73-62逆转取胜。

  关键的第六局马奎尔火力不减,单杆70分轰出,奥布莱恩仍不放弃,16分过后已无翻盘可能,马奎尔70-16赢下第六局的比赛,胜利在望。背水一战的奥布莱恩面对曾经战胜自己的马奎尔仍然信心十足,绝不容许自己有任何失误的情况下他轰出单杆128分,将比分扳成3-4,保留了晋级的一线希望。

  第八局马奎尔与奥布莱恩都没有高分出现,马奎尔分别打出34分以及25分,以64-11拿下第八局比赛的胜利,从而总比分5-3战胜奥布莱恩闯入16强。(G.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