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滑男单巡礼:温润如玉优质偶像 谁是冰坛璧人(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5:14  新浪体育

  西方至爱——高桥大辅

  


花滑男单巡礼:温润如玉优质偶像谁是冰坛璧人(2)

  世锦赛前的夺冠大热门高桥大辅这次虽然表现不佳空手而归,但在国外的冰迷论坛上却几乎看不到对他的批评,反而有更多人在支持他来年再战。看来在西方观众眼中,他们对高桥的喜爱丝毫不会受到胜败的影响。本赛季长短节目均编排出色的高桥在国际赛场一经亮相,便得到了欧美冰迷的一片好评,他的舞姿和滑行技术所得到的赞美甚至都要超过了兰比尔。即使只有1米65的身高,但在西方观众眼中这却丝毫不是缺陷,而且他们高桥是一位绝对的清秀少年。花样滑冰一直都是以欧美为中心的运动,在西方观众之中能够获得如此高的青睐,或许从某方面也能证明高桥目前在国际赛场上正处于绝高的地位吧!

  实力新秀——沃洛诺夫

  

花滑男单巡礼:温润如玉优质偶像谁是冰坛璧人(2)

  作为今年的俄罗斯全国冠军,20岁的沃洛诺夫此次参加世锦赛无疑背负着一个重大的任务,那就是为俄罗斯在来年的世锦赛上争取到一个以上的名额。这位金发年轻人果然不负众望,凭借自由滑出色的表现将排名追至第七,顺利地为俄罗斯得到了第二个席位。尽管目前俄罗斯国内的一线男单选手都与沃洛诺夫年龄相当,但在这些选手中,唯有沃洛诺夫的表演风格充满了张力与霸气,他的气质中也散发出了年轻人特有的不羁,也因此让他在俄罗斯男单的‘金发军团’中显得独树一帜。在本赛季有一连串如此优异的表现,无疑也给沃洛诺夫带来了莫大的信心。霸气、不羁、自信,当这些最富有侵略性的特质汇聚在一起,那时的沃洛诺夫相信会比现在具有更强烈的魅力。

  北欧风情——博特森

  

花滑男单巡礼:温润如玉优质偶像谁是冰坛璧人(2)

  实力只能排在中游的瑞典选手博特森一直能够在欧洲拥有可观的人气,他亮眼的金发和俊秀的五官绝对是最主要的原因。博特森近几个赛季一直选择充满活力与俏皮的音乐作为比赛曲目,对这类具有观众缘的音乐的熟练驾驭,也让他深得冰迷的青睐。去年世锦赛上,博特森凭借长节目一曲《周末热舞》获得了无数女冰迷的喝彩,他也因为在节目中的出色表现而获得了去年的第九名,为瑞典男单在这次于本土举行的世锦赛上获得了两个珍贵的参赛席位。在世锦赛的举办地哥德堡,印有博特森照片的比赛宣传海报比比皆是。不过在今年的欧锦赛和世锦赛上,博特森的排名都落后于本国新秀舒尔特里斯,这位瑞典帅哥看来恐怕要在国内经历一次人气危机了。

  情场高手——莱萨切克

  

花滑男单巡礼:温润如玉优质偶像谁是冰坛璧人(2)

  身高将近1米87的美国冠军莱萨切克有着“冰场制高点”的称号,因为这个身高即使是大多双人滑的男选手也望尘莫及。2004/05赛季初进成年组的莱萨切克由内而外还是一个大男孩的感觉,而现在22岁的他则处处散发着男人的阳刚硬朗,表演风格也颇为强劲热血,这在文艺风盛行的花样滑冰界颇为特殊。虽然年纪不大,但莱萨切克在情场的战绩可谓十分骄人,他的前女友、世青赛冠军科尔克是美国冰迷公认的‘甜心’,现女友更是拥有倾国倾城之貌的冬奥会冰舞亚军贝尔宾。而这位情场高手甚至表示,在遇到他的真命天女贝尔宾之前他还与其他模特和演员有过交往,不禁让人感叹他高超的恋爱技巧。莱萨切克在世锦赛前一周因为莫名其妙的冰刀断裂而受伤,无奈退出了比赛,而他的女友贝尔宾在世锦赛上的成绩也相当的不理想。明年的世锦赛将在莱萨切克的居住地洛杉矶举行,他与贝尔宾那时也会以东道主选手的身份向领奖台一起发起冲击。

  (碧湖之绿)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