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傅家俊:取胜因运气比李远好 兴奋与火箭在北京交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4日,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激战。在晚上的一场外卡赛中,中国小将李远遭遇了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 并最终在决胜局惜败于对手。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本场比赛的惜败李远表示:“上来的时候觉得有点紧,后来适应了就好了。今天主要就是感觉决胜局打得不好,有4次机会的都没有能够把握住。在很多球的选择上出了点问题,这主要还是经验不足吧。”

  随后,一脸疲惫的傅家俊很抱歉的跟在座的记者打了个招呼:“今天的比赛打得有点长。”谈起今天的比赛,傅家俊说道:“今天自己其实发挥的不好,我觉得从开始到最后李远打得都比我要好。”傅家俊坦言道。“他给了我很大的压力和影响,其实他今天主要就是欠缺点运气,最后的决胜局中有好几个机会没有能够把握住,不然最后赢的就是他了,今天我自己还是比较幸运的吧。”

  前两局,傅家俊曾以0:2落后于李远,对此,傅家俊表示:“前两局我们打了很长的时间,他打得比较好,在比分上以0:2落也给了我很多的压力,影响了我后来的发挥。”虽然赢了对手,但是傅家俊还是给了小将李远很高的评价:“以前就是看他打过两三次的球,现在的年轻球员很多,每次遇见他们都感觉他们比前一次进步很多,都感觉他们要比上一次要打得好。”

  赢得了本场比赛后,在后面的正赛中,傅家俊将迎战老对手“火箭奥沙利文。“其实我跟他是老对手了,我跟他打了很多次,赢的次数也不少,但我觉得比赛的历史记录也不能说明什么。我很期待与他此次能够在北京交手,这让我非常的兴奋。”

  本赛季,傅家俊保持了非常好的状态,谈到本次中国公开赛的目标时,傅家俊谦虚的表示:“希望能够打好本次公开赛,在未来的一两个月中将会很困难,在世锦赛中还要对阵小晖。我不会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不想把成绩看的太远,集中自己的注意力打好下场的比赛就是我的目标。”

  (陈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