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宜诺斯艾利斯积极迎接奥运圣火 传递方式多种多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21:18  新浪体育

  在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的时候,将要迎接北京奥运会圣火,进行火炬传递的城市们也都做了准备。这些城市已经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来迎接北京奥运圣火。

   布宜诺斯艾利斯 

  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过程中经过的唯一南美洲城市,布宜诺斯艾利斯正在兴奋而积极地做着准备。奥运会北京奥运圣火将于4月11日到达这里。

  为了迎接北京奥运圣火,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专门成立了火炬传递工作组,约100名工作人员正在为媒体、应急、安保、公共交通和游客旅游等做准备。

  布宜诺斯艾利斯已经确定了84位火炬手,其中大部分是来自阿根廷本土的火炬手,还有来自南美洲其他国家的运动员代表。而本土的火炬手来自各行各业,以体育界优秀代表为主,此外,还有阿根廷著名的舞蹈家、记者和政府官员代表等。

  据悉,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火炬手选拔标准非常严格,必须是奥运会比赛中拿过奖牌,或亲身参加奥运会。而已经退役的阿根廷网球选手、2004年雅典奥运会网球男单季军苏亚雷斯就是火炬手中的一位,他表示,能够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对他而言是一项巨大的荣誉,尽管他已经退役,但当火炬手是他职业生涯一个圆满的句号,他为此非常高兴和骄傲。

  布宜诺斯艾利斯将会在圣火抵达的10天前正式公布火炬传递路线,可以确定的是,路线将通过著名的五月广场、玫瑰宫和方尖碑等标志性建筑。路线总里程在15公里以内,每位火炬手约跑150米。而至于火炬传递方式,则会多种多样,包括跑步、骑马、划艇和旱冰等方式。将不同的传递方式结束在一起,象征着不同体育项目的结合。

  此外,布宜诺斯艾利斯还将在火炬抵达一周前进行一次全面演练。现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等待着和世界一起“点燃激情,传递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