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野最美季节迎来奥运圣火 中国歌舞将气氛引向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21:10  新浪体育

  在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的时候,将要迎接北京奥运会圣火,进行火炬传递的城市们也都做了准备。这些城市已经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来迎接北京奥运圣火。

  长野

  日本长野是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过程中,经过的唯一一个举办过冬奥会的城市。4月26日,圣火将在长野进行传递。

  整个传递的起点在具有300历史的善光寺,此后,圣火将经过长野县的长野车站、白环体育馆等著名景点和景观。

  据长野县新闻办介绍,在传递当天将有多项仪式和庆祝活动,包括日本传统舞蹈和打鼓,还将有中国的歌舞表演。这些活动将把长野的火炬传递气氛推向高潮。

  4月是长野最美的季节,现在,长野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北京奥运会圣火的到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