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累斯萨拉姆期盼圣火到来那一天 已选出80名火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21:03  新浪体育

  在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的时候,将要迎接北京奥运会圣火,进行火炬传递的城市们也都做了准备。这些城市已经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来迎接北京奥运圣火。

  达累斯萨拉姆  

  作为非洲地区经过的唯一一个城市,坦桑尼亚的达累斯萨拉姆将于4月13日迎接北京奥运会火炬的到来。

  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圣火,达累斯萨拉姆选出了80名火炬手,其中有50名是来自坦桑尼亚方面,他们是通过自愿报名和选拔的方式产生的。

  目前在达累斯萨拉姆,火炬传递已经成为一项从政府官员到普通百姓都非常关注的一件大事,那里的朋友们期待着北京奥运会圣火到来的这一天。而热情的达累斯萨拉姆居民在看到来自我们中国的记者时,会非常热情地同记者打招呼,嘴里不停地高喊:“CHINA!拉菲克!”在当地语中,“拉菲克”是朋友的意思。当地的人们都相信,北京奥运会圣火在达那里的传递,将会是两国传统友谊新的延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