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拉木图精心安排火炬接力 荣幸成为全球传递一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20: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5时,2008北京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在希腊的赫拉神庙前举行,最高女祭司出场后成功点燃火炬!仪式过后,火炬将在希腊境内传递7天,之后传到中国。

  3月31日,圣火抵达北京,在那里将举办盛大的欢迎仪式,之后圣火将启程前往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拉木图,开始国外传递的历程。由于之前从未进行火炬接力,此次又是境外传递的第一站,阿拉木图对于圣火传递非常重视。在阿拉木图火炬传递将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在山区进行,第二阶段则将进入城市,现场将有10万人观看火炬接力的盛况。阿拉木图已经在大街上布置了非常漂亮的宣传材料和宣传板,整个城市都在期盼着火炬的到来。

  阿拉木图的传递有五个主要的点,都是非常著名的景点,如此选择也是要把阿拉木图市内的著名景区都展示给世界的观众,由此可见他们对圣火传递做了精心的安排。

  阿拉木图是一个著名的苹果之城,大街上都有一些关于苹果的雕塑。这里的人民也非常热情,谈起北京奥运,他们都觉得能成为圣火传递的一站很荣幸。此外阿拉木图将在2011年举办亚洲冬运会,他们也希望这次火炬传递给自己带来好兆头。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