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点火仪式结束观众仍不愿散去 高喊心愿祝福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9: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希腊的奥林匹亚正式点燃,由此拉开了全球传递的序幕。

  在圣火点燃前的很长一段时间中,天气都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话题,但随着午时太阳公公笑脸的出现,人们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在圣火点燃仪式的现场,人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天公作美”。

  今天的古竞技场内非常热闹,大约有超过1万人入场观看圣火的点燃仪式。在仪式结束之后的很长时间,人们还迟迟不愿离开,在众多遗迹前合影留念。现场的众多华人高声喊出了自己的心愿,祝福北京,祝福中国,祝福北京奥运会。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