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彼得堡火炬传递路线经过精心设计 终点将设在东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7:41  新浪体育

  在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的时候,将要迎接北京奥运会圣火,进行火炬传递的城市们也都做了准备。这些城市已经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活动,来迎接北京奥运圣火。

  圣彼得堡

  作为境外传递的第三站,圣彼得堡的火炬传递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火炬路线图、火炬手的选拔及一些庆典活动都已就位。北京奥运会火炬将于4月5日到达圣彼得堡。

  圣彼得堡准备了一个非常大的庆典活动。活动在传递终点处搭建了一个舞台,一边是圣彼得堡的标志建筑,一边是北京的标志,中间是一座桥型的过渡,象征中俄两国人民的友谊由此来连接。

  圣彼得堡的传递路线经过精心的设计,该市的运动项目非常普及,是俄罗斯体育运动的前列,现生活着80多位的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届时,火炬传递将从南边的胜利广场开始,中途将几次跨过涅瓦河,终点设在冬宫。值得一提的是,火炬传递还将到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阿芙乐尔号”巡洋舰。第一棒火炬手是1952年赫尔辛基奥运会上为前苏联夺得了第一枚金牌的女运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