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全国帆船帆板冠军赛在海口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5:43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3月24日电(记者周慧敏)2008年全国帆船帆板冠军赛24日在海口市西秀海滩开赛。

  来自海南、广东、上海、甘肃、山东等14支代表队的100多名选手将参加本次比赛。据了解,帆船项目设男女470级、女子激光雷迪尔级、男子激光级和男子芬兰人级。帆板项目设男女NP级。本次比赛对运动员设立了高门槛,获得去年各项目全国锦标赛前15名的选手和全国青年锦标赛各项目前6名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本次比赛。

  海口是我国帆船帆板的重要冬训基地,从去年11月开始,国内所有的帆船帆板队齐聚海口,开始了为期近半年的冬训。这次比赛既为检验各队的冬训成果,也是北京奥运会前一次重要的实战练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